新店柳丁經銷商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新店無花果客製化水果禮盒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蘆洲梅子水果批發市場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樹林鳳梨水果禮盒推薦

準時得很,時間一到,李大爺的牛角號就“嘟——嗡!嘟——嗡!”地吹響了。 聽到放牛的牛角聲,人們把牛丫一揭,耕作的牛們就像打脫牢門,“呃——昂!呃——昂!”朝牛角號聲發出的方向跑去。 這牛角號聲,從村前吹到村后。在村后的等牛灣,李大爺一般還要等一桿煙時間,等那些稍微耽擱些的社員送牛來。 他坐在那顆合抱粗老楓樹下的石板上,掏出葉子煙,慢條斯理地裹起來。他一路算來,還差花嬸家閑養的半大牛犢沒有送來。 老李頭!老李頭!你死哪點去了?牛來了哦!是花嬸的聲音。 在呢,楓香樹下!李大爺回答。他站起來,滿臉的笑容。他前后左右看看,見沒其他人,囁嚅著說,過來坐坐嘛。 花嬸也偷眼掃視周圍,然后一瘸一瘸地來到楓香樹下,又看了一眼周圍,說,老背時的,老不正經哦,別人看見就說不清楚了! 嘿嘿!嘿嘿!李大爺憨笑著。 只曉得嘿嘿,老背時的。花嬸突然俯過身去,在李大爺的額頭親了一口。李大爺欲伸手摟她,花嬸卻突然把他推開,說,老背時的,怕人看見呢!來,我這有幾個煮紅薯,我在集體的地里“善”來的,你拿去做晌午嘛! 我有!我有!帶著呢!李大爺推讓。 帶著嘛,一天到黑呢!還跟我謙虛?花嬸說著把圍裙包著的紅薯倒進他的背籮。接著轉身就走了,說,放牛去吧,我走了,免得別人看見嚼舌根! 李大爺望著花嬸一瘸一瘸的背影消失在牛路拐彎處,才披上蓑衣戴上篾帽背上背籮,手中鞭子一揮,啵——騎!啵——騎!咹!咹!咹!鞭子揮得山響! 花嬸五十五歲,長李大爺三歲,她十六歲嫁給我們村黃老歪,命好,一連生了五個兒子,兩個夭折,剩下的三個已經成家立業,是生產隊的主要勞動力。五年前黃老歪大爺犯了“絞腸痧”,一命嗚呼。花嬸去年栽秧滾下田坎,跌斷大腿,成了瘸子,失去了勞動能力,只好在家煮飯帶孫子。 花嬸初嫁那年,到小河邊洗衣服,不小心滑進深潭,眼看就沒入水底。當時十三歲的小李子在河邊給地主家放牛,剛好看到這一幕。他從對岸跳進河中,游到花嬸汆水的地方,用小小的身軀硬把她托出水面。花嬸得救了,然而,小李子的兩個“蛋蛋”卻被水里的鋒利石塊劃破了,流血不止。后到醫院搶救,雖然保住了性命,但是從此之后就失去了“那個”能力。 歲月悠悠。小李子變成了李大爺,因無兒無女無老婆,成了我們生產隊的五保戶。因他早死的父母原來留給他的茅草房失火,隊長就安排他住公房的耳房,并安排他給生產隊放牛。 做哪行習哪行,李大爺就是想“別”(碰巧遇上)一只聲音洪亮的牛角。事有湊巧,一天,花嬸家領養的一頭彎角母牛在后山滾巖,當即斃命。隊長叫會計把牛肉分給群眾改善伙食;牛皮交給木工王小二蒙了一面大鼓,說是開現場會或慶祝活動用得著;那一對牛角,一只當時折斷了,另一只就被李大爺寶貝似地拿走了。 李大爺把牛角用磨石打磨,又到漆樹上割了些土漆來漆得溜光錚亮,之后把牛角尖恰到好處地鋸掉,插了一小截竹管做嘴嘴。一試,聲音洪亮,還能吹出疊音!他很滿意。他向花嬸找了一根麻線把牛角兩頭拴上當背帶,又找一塊紅布系上,還真像模像樣的。 李大爺按隊長安排的時辰放牛、收牛。要放牛的時候,李大爺就來到生產隊土地廟前牛路的土包上,把牛角“嘟——嗡嘟——嗡”地吹著。 聽到這聲音,大家就會揭去牛丫或從家里把牛趕出來交給他。每逢晚上收牛的時候,李大爺在寨后巖口又把牛角吹響。人們只要聽到“嗡——嘟!嗡——嘟”的牛角聲,就知道是收牛了,就會來到寨中岔路的地方,把自家給集體領養的耕牛趕回去關上。 李大爺不管刮風下雨,每天都會把牛放得飽飽的。他說,耕牛是鄉親們的命根子,一定要悉心照看。多少次,他從山上背回偶然出生的小牛犢…… 大集體雖然是軍事化的勞作時代,頗有些陣勢,可卻是餓飯的年月。自我記事起,集體食堂已經下放,口糧分到一家一戶了。不過,家家的口糧一年不夠半年吃,許多時間鄉親們都是就著野菜過日子。 李大爺每天放牛,都會帶回來滿滿一背籮野芹菜、大刺菜、野椿芽……應有盡有。他一個人吃不完,剩下就今天送這家,明天送那家,滿寨子都是人情。不過,最香最好吃的野菜,他總是特意留著給花嬸。特別是花嬸失去老伴和成了殘廢后,他更是對花嬸無微不至地關心,每天起得很早就去給她挑水、劈柴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 花嬸很感激,同時也非常同情他。于是縫縫補補的事,經常給他做,有時把老母雞下的蛋,背著兒子媳婦悄悄做好雞蛋湯給他送去。在確定沒人看到的情況下,兩個老人也會湊在一起擺擺白,捶捶背,捏捏腰。花嬸流著淚道歉,說是她害了他。李大爺安慰她說不怪她,一切都怪命! 這一切,他們自然是不敢明目張膽,只能悄悄地相互關心著。一則,盡管雙方都想入非非,但客觀事實擺在面前,唯有嘆息;二則,人言可畏,倘若被人看出破綻,整個生產隊的唾沫星子誰受得了?兒子媳婦們面前顏面何存?于是,兩人都把關心體貼——或者叫愛,深深地壓在諸多場合的回避中! 李大爺每天放牛帶回來的還有野果。我們一群半大不小的孩子,傍晚都會趁著李大爺放牛回家的機會,找他要野果子吃。也許是無兒無女的緣故吧,他非常關愛小孩,只要看到我們在公房門口,他就會把我們叫進家去,笑容滿面地從背籮里拿出果子給我們吃!還和我們擺談放牛山上的見聞…… 聽他講得新奇,我們幾個小毛孩逢星期天就會跟著他上山去玩。大人們都知道李大爺慈善,也很放心。在山上,餓了,他將晌午分給我們吃;不夠,又去摘果子、捉黃鱔、撿螺螄等食物給我們充饑。他教我們認識各種野菜,各種樹木,包括天上的各種云彩…… 后來,土地下放,生產隊改為村民小組,耕牛分到一家一戶。這時,李大爺又義務給大家放牛,依然用他那洪亮的牛角聲,號令著組里的牛群。不過,他這時改為吃派飯,有牛的人家都排著輪子供他吃。他為人人,人人為他。他穿的衣服,也是大家排著輪子做,一年春冬衣服各兩套。李大爺很講衛生,經常洗得干干凈凈。 他在哪家吃飯那天,就把哪家當成自己的家,除了放牛,還主動做各種家務活,大家都把他當成自己的家庭成員,很尊敬他。 過了幾年,許多人家養起了商品牛,李大爺就只能給那些單人獨手盤莊稼的人家放牛,所以他放的牛就逐漸少了起來。他擔心照此發展,恐怕就逐漸沒人請他放牛了,因此臉上的笑容逐漸少了起來,話語也不多,牛角也吹得不是那么響亮了。 李大爺擔心的事終于還是出現了。隨著產業化的推進和高新科技的不斷進步和發展,我們村連片種植了萬畝茶葉,少部分的土地也全部實行了機耕,大部分人家賣掉了耕牛。李大爺失業了。 每天都有人去請李大爺吃飯,但都被他婉言謝絕了。他說無功不受祿,又說政府現在每月給他的低保費都吃不完。他說的是事實。不過,鄉親們每年給他置辦的衣褲,他還是欣然地接受! 李大爺沒牛放了以后,臉色一天比一天陰沉,話一天比一天少,頭發也一天比一天白。不過也難怪,他畢竟已經八十多歲了。此時的他每天扛著鋤頭修橋補路,給鄉親們義務管水…… 他的腰漸漸佝僂起來,眼睛也不好使了,于是人們就勸他別管了,同時也安排了專門管水的人。但李大爺閑不住,依然天天去管,他說沒事情做悶得慌。 一天,李大爺在“管水”的時候跌了一跤,摔成重傷。組長號召大家湊錢給老人治傷,期間,輪流服伺他,就如自家親人一樣。 滿頭銀發的花嬸——不,應稱花奶奶了,天天杵著拐杖顫巍巍地到公房來看李大爺,嘴里嘟囔著一些含混不清的語言,眼角流著淚! 李大爺房中糖果糕點堆了一屋。遺憾的是,因傷痛折磨,各種老病復發,老人終于在一天夜里閉上了慈祥的眼睛…… 全村湊錢安葬老人。喪事很隆重:請道士敲了三天鑼鼓,大家披麻戴孝,之后把老人安葬在寨門口土地廟前的土包上。給李大爺壘的新墳上飄著白紙,那只彎彎牛角掛在墳頭。 當夜,花奶奶也仙逝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春節來了,畫家老樹有句打油詩很流行:“忙忙碌碌不得閑,盡管沒掙幾個錢。萬水千山擋不住,抱魚回家過個年。” 而今年,我們是不回家過年了,因為這是二寶的第一個春節,他還那么小,到哪都不方便。因為單獨二孩政策,在國家全面放開二孩的前一天,我家二孩出生了。 關于二孩,一道廣州市三年級的語文期末考試題,讓人感慨二孩簡直讓老大操碎了心。我家大寶對于二孩也操過不少心,剛懷二寶時,大寶上一年級,我告訴他媽媽肚子里有一個寶寶,他很快就會有個弟弟或妹妹,他將信將疑。好幾次走在路上會突然停下來問:“媽媽,你的肚子里真的有寶寶嗎?” 他不單問我,還問同學。“你媽媽肚子里有小寶寶嗎?”被問的小朋友回答不出來就回家問媽媽,于是很快他們全班都知道我肚子里有小寶寶。或許他是心里藏不住秘密,但更多的應該是二孩真的給他帶來的“心理壓力”。 有同學家長跟他開玩笑,媽媽生了弟弟或妹妹后就送到他們家來。大人的玩笑,孩子很當真,對于這種可以送出去的弟弟或妹妹,他突然很期待。有一次非常認真地問我:“媽媽,你肚子里只有一個寶寶嗎?”我說是,他問能不能再多一個?我問為什么?他說他答應給子鳴家一個,悅然家一個,要兩個才行。 我告訴他,弟弟或妹妹是手足,不是玩具,不能送人。他問“手足”是什么,然后我跟他講了有“手足之情”的好處,他似懂非懂,但至少對二孩是接受了。 而當那個“手足”前來報到的時候,他又受不了了。我們剛從醫院回來時,大寶總是要跑到房間來讓我陪他玩,老人告訴他,媽媽現在需要休息,而且還要照顧弟弟。這讓他很不愉快,嘟囔著“都怪這個臭弟弟”。有時候他還會故意在房門口踢足球,其他人說什么他都不聽,一定要等我出去跟他說說或抱抱他,他才會安靜離開。 他特別期待陪伴,可偏偏先生那個時候特別忙。好不容易有次在家陪他下棋,不巧二寶哭了,先生看哭得很兇就跑過來看。結果大寶徹底怒了:“他一哭你們就全都圍著他,我怎么叫你們都不理,信不信,我把他丟到垃圾桶去。”邊哭邊罵好委屈,我們徹底被嚇到了。 于是,平時大寶一放學,我就盡量陪著他,常常是左手抱著二寶,右手跟大寶下棋;一邊聽二寶哼哈,一邊聽大寶講學校的故事。周末,先生即便要加班,也會盡量跟領導申請中途跑出來一個半小時,帶著大寶去跟小伙伴們踢足球。 就這么“滿地雞毛”地過了一段時間,突然發現大寶好似一下子長大了。有一天晚上,先生加班,我哄二寶睡覺,大寶輕輕地進房間問我:“媽媽,弟弟睡著了,你來陪我一下好嗎?”等我到他的房間時,他又問:“弟弟一個人睡會摔下床嗎?”我說不會,可他還是堅持著跑到我的房間,在弟弟和床沿中間加了一個毯子。 現在,他總是不由自主地親弟弟,然后說“老弟,你好可愛呀”。有時候,二寶哭了,我們假若表現出不著急的樣子,他就會很著急,催著我們趕緊抱弟弟。 先生說,這或許是我們努力陪伴老大的結果,他會覺得爸爸媽媽的愛沒有短缺,他還會把這種愛傳遞給弟弟。 雖然如此,對于老大的陪伴,我們還是要努力,畢竟二寶現在除了吃就是睡,對于大人的陪伴還沒有概念。而對于這個年紀的大寶,父母的陪伴就是他很多快樂的來源。 所以,這個春節,我們雖然因為二寶不能出遠門,不能回故鄉,但我們的假期主題卻還是陪伴大寶,豐富他在廣州過年的體會,讓他的童年多一些美好記憶。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歡樂的火把節 文/李治勇 農歷的6月24日到了,彝族人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火把節。 這一天,人們一大早就穿上節日的盛裝,像過年一樣高興。大街上人來人往很熱鬧,中午人們爭先恐后地去看精彩的歌舞表演,斗牛比賽……大街兩旁擺滿了火把,等待夜晚的來臨。 夜幕剛降臨,人們就點燃了火把,頓時,大街小巷升起一條條火龍,把夜晚照得如同白晝,人們你追我趕,玩起了各種花樣游戲。廣場上,人們手拉著手圍著火把跳起大三弦,夜空中升起無數孔明燈。 火把燃盡了,人們開始抹花臉,老人、孩子、姑娘、小伙,個個抹得像小花貓。黑灰是吉祥如意的象征,誰臉上抹得多,就意味著誰得到的幸福多。 這夜石林成了不夜城。 歡樂采瓜蔞 文/陳宇航 今天,小記者參觀了瓜蔞生態園,我們坐的大巴車,不到20分鐘就把我們送到目的地。 到了瓜蔞地,一位姓黃的叔叔告訴我們:“這是襄陽唯一的一家瓜蔞生態園。”黃叔叔還為我們講解了瓜蔞如何做成藥材,瓜蔞為什么不可以生吃…… 摘瓜蔞的時間到了,但是我帶的剪刀太小,根本剪不斷瓜蔞的莖。我只好用手耐心地轉動瓜蔞,把莖里面的細絲一根根剪斷。終于,一個瓜蔞落了地。 我把摘下的瓜蔞雕刻成小朋友的臉,有笑臉、有哭臉……太有意思了。 長江邊的歡樂 文/楊由由 一個周日,媽媽神秘地說要帶我去個好地方。半小時后,車子開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眼前的景象卻很迷人:滾滾的江水向東流,水光接天,一望無際,一片煙波浩淼的樣子,不時有白鷺展翅飛過……“啊,難道是到長江了?”我興奮地跳下車,撲向長江的懷抱。 進入灘涂剛走兩步,一些毛豆大的小蟹兒就淘氣地東逃西竄,引來一陣哈哈大笑。我們脫下鞋子,踩在密密麻麻的螃蟹窩上,走向長江。一路上,我和小螃蟹嬉戲、玩鬧著,還“順手牽羊”,捉了一只不甘束手就擒的小蟹兒。 在波浪滾滾的江水前,我們停了下來,開始摸小蚌兒。我們遇到了一對母女,她們拎著一個很沉的袋子,里面全是小蚌兒,女兒卻還在貪心地嚷嚷:“我要把長江的蚌兒全摸走!”爸爸從那對母女那兒學會了辨別什么樣的蚌是活的,于是我們又一次開摸。我用腳找,爸爸用手摸,我們把抓到的小蚌兒裝到了爸爸的帽子里。過了好一會兒,我正打算離去,突然看見一個很像龜殼的東西,因為膽小,我急忙把爸爸喊了過來,爸爸手一伸,拉出一只巴掌大的螃蟹,螃蟹還“咕嚕咕嚕”地吐泡泡呢,真逗人! 夕陽西下,人們開始三三兩兩地離開了,我們捧著裝滿“長江鮮”的帽子,依依不舍地告別了長江。 歡樂雙山行 文/倪家哲 2010年10月4日,爸爸帶我去雙山島玩,我真是太興奮了,因為雙山島上可以燒烤,可以釣魚,可以騎馬……那兒的娛樂項目真是數不勝數,我懷著激動的心情跟著爸爸乘上了前往雙山島的輪船。 到雙山島了!爸爸駕著車奔馳在長江邊的柏油路上,我打開車窗,感覺一陣陣涼爽的秋風迎面而來,別提有多舒服了。一片片隨風擺動的蘆葦閃耀著翠綠色的光澤,令人心曠神怡。還有一些蘆葦是淡黃色的,就像是秋風中搖曳的風鈴。 開始活動了,爸爸先將要用的東西拿出來:釣魚竿、魚餌、燒烤的東西等。我們去了燒烤的地方――一個大而寬敞的棚子。里面一共有12個燒烤架,上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食物,讓人看了直流口水。一切準備就緒,可以開始燒烤了。我先將海帶串、雞肉串、羊肉串、骨肉相連等我愛吃的食物加進一個好像“蒼蠅拍”的東西里,然后放在烤架上不停地翻轉、燒烤,由于木炭是有熱量的,所以它能將食物烤熟,但有時也會因為加油過多而著火。就像我們旁邊的那一家人,他們烤一會兒加一點油,烤一會兒加一點油……最后他們的食物都著火了。我將烤好的食物“轉移”到烤架,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心里甜滋滋的。 那天,我們每個人都是“大胃王”,真是大飽口福。 難忘歡樂的春節 文/何奕寧 在爆竹聲中,我們迎來了中國人最盛大的節日——春節,家家喜氣洋洋,掛上紅紅的燈籠,貼上紅紅的春聯,忙忙碌碌…… 除夕夜,最精彩的就是放煙花了。我吃完豐盛的晚餐后,就和爸爸一起到院子里放煙花。我先點燃導火線,一聲巨響,我驚訝地喊道:“多美麗的煙花啊!”一會兒“天女散花”,一會兒“槍林彈雨”,七色的小球一顆顆落下,猶如一道道彩虹,把天空點綴成一朵朵鮮花,夜空頓時變得光彩奪目。 正月初一,以往我都是起得最晚的人,可這天我爭了個第一,因為我想去拿紅包。我連蹦帶跳地走到爺爺奶奶的床邊,說了聲:“爺爺奶奶新年好!”奶奶從枕頭底下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紅包給我,對我說:“新年好!祝寶寶身體健康,學習進步!”接著我又跑到爸爸媽媽那里,對他們說了些祝福的話,又得到了一個大紅包。 吃完早飯后,我和爸爸媽媽打扮得漂漂亮亮,一起去走親訪友。這無疑也是一件高興的事,我和親戚們一直玩到深夜,嘴里啃著美味水果,手里燃放著煙花爆竹。大家一起載歌載舞,忘情地玩個痛快! 春節,多么令人難忘啊! 歡樂的伊甸園 文/袁葉甜 我們的學校是一所花園式的學校,校園里一塵不染,一年四季花香撲鼻,沁人心脾,綠樹成蔭。 不知是不是春姑娘偏心,春天的校園格外美麗。那一朵朵美麗鮮艷的花兒和一片片嫩綠的葉兒伴著春姑娘送給我們春的芬芳和美麗,讓我們感到心情愉快。看看這兒,很美,看看那兒,也很美,使人不知疲倦,讓人流連忘返。每當上午第一節課下課時,同學們就會像一只只鳥兒飛出了籠子,向操場奔去,校園里頓時一片歡騰。 夏天來臨了,校園里又是綠的天下,正是這些新鮮的墨綠、碧綠、嫩綠……使夏日的炎熱少了很多。也因為這綠,吸引了更多的同學。上完體育課后,同學們大多聚集在樹下,三五成群地說著悄悄話,談談學習的問題,說說生活中的瑣事,真是別有一番情趣。 秋天是我們最喜歡的季節,我們大多聚集在樹下玩耍,到了深秋的時候,葉子被秋風吹落下來,飄飄悠悠,像一只只彩色的蝴蝶,伴著秋姑娘跳著歡快的舞蹈。冬天,如果下雪,薄薄的白雪落在紅色的琉璃瓦上顯得分外妖嬈! 這樣美麗的校園給我們的課余生活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快樂,它就是我們的伊甸園! >>>更多美文:好文章

FRU118RG16E185EGF

 


平溪百香果進口水果大盤商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多樣的進口水果零售與批發服務,讓您一嚐難忘林口芒果團購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批發水果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汐止西瓜客製化水果禮盒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禮盒批發,讓您的禮物更增加色彩

arrow
arrow

    y9rkpe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